近期,Tesla APP 发布了 4.24.0 版本,在 iOS 的“快捷指令”中可以直接调用部分 Tesla 命令了!借助快捷指令,你能很优雅地找到你的 Tesla !

有时候我们将车停在了地库中的一个不常去的位置,用车时往往就找不到车。之前我经常使用 Tesla APP 上的“鸣笛”功能来加速自己找车的速度,而在近期,Tesla APP 发布了 4.24.0 版本,在 iOS 的“快捷指令”中可以直接调用部分 Tesla 命令了!这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功能!因为这意味着,我们完全可以设定一个 iOS 快捷指令,直接呼唤 Siri 来寻找我们的 Tesla 。

安装「我的 Tesla 在哪里?」快捷指令

使用方法:

  • 对 iPhone 说出「嘿 Siri ,我的 Tesla 在哪里?」来触发快捷指令,运行后根据提示操作即可。

Q: 为什么快捷指令安装后无法使用?

A: 请确保 iPhone 上的 Tesla APP 版本在 4.24.0 及以上。

Q: 可以在 Android 设备上使用吗?

A: 此快捷指令依赖 iOS,无法在 Android 设备上使用。


知识共享许可协议
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-相同方式共享 4.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。